close


 












蝦*


生日噎 (!)
















































記得 我們認識約六年了吧










中間 經歷了 ;

 吵架感情不好的時候 






也一起度過了

快樂嘻鬧  











並不是每次都能遇見像你一樣的知己  =目



就  彼此說心事







在你 最低潮的時候,



我還記得我一直鼓勵你







因為 我知道




你一定可以度過這 低潮的時候






















現在


我知道






感情這件事



對你來說



真的很傷






而且


 也不是 自己可以掌握的




也不能 在一次


傷了又傷



一直讓自己難过






現在要學聰明一點好嗎



真看不慣 傷你的男生們  (!)




學堅強







我記得   要畢業以前 



你不是說過 要學著堅強嗎  (?)















武寶也說過阿




太容易相信別人




說好玩得也當真



一在受騙









真希望 誰來當當你的眼睛


幫你看看 這世界   (=ˇ=)











不同校了,




還是那一句話


加油


要開心


找到對的人




希望大家們也是  :)









  生日快樂 噢  (!)















(你可以許三個願望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