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謝謝大家!!!!!! 心意都收到 :)

很開心我18了xD  終於!

如同怡婷說的 18俱樂部 :)))))

騎機車啦 顆顆  不遠了
!!!!!!!!


第一次收到這麼多85度c的蛋糕 顆顆
這幾天吃蛋糕就飽了!!!!!!!!!!!!!!  xD




今年的大事 統測 

再過幾個月就要考了  真快
!!!!!

自己加油 大家加油 !!!!!




真希望很多事都順順利利的

今年要成熟點啦 :P




摁摁很高興

祝自己生日快樂






文章修改好多次 = =
 xD












媽媽提前好幾天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呵呵

表姐乾媽弟弟 提前出去吃飯慶祝
有紅包欸 -/-





咩咩★玉米濃湯很溫暖哦,卡片很漂釀 -/-

永圳★飲料好喝,蛋糕好吃 xD

橘子★謝謝蛋糕

蕃薯★卡片我很尬意-/- 愛你哦 !!!!!

方詩婷★卡片的字很特別哦 :))

子陽★謝謝蛋糕,跨年還不錯吧 xD

勁延★好啦手工製的卡片也還可以啦!! xD

祐妹志嘉★彼此都加油囉 :)

怡婷★18俱樂部萬歲 哈,嗡嗡嗡 xDDD 謝謝你給的開心 :-* 

詢雅★哈哈看你多久才要加入18俱樂部!!! 謝謝你給的關心 :-*

美珍★校長的照片很好笑欸!!!!!!!

又禎★認識很多年齁!!! 每年都在破紀錄每過一次生日就多加一年 xD

致芸★在補習與跨年玩樂之中 還努力的做卡片 甘心齁! :P

陳柏宏★謝謝你的用心啦!!!!!

淑燕★謝謝你有時後默默的陪伴著我 ^ ^

鼎傑★謝謝你啦 你應該也快18了吧 xD!!!!

小袁★哦~跨年還不錯吧 哈哈哈哈!! 對面的朋友 ^ ^

鈞富★國立大學哦 你要繼續加油! ^ ^  如果有有你的一半就好了 xD



軒★竟然整我- - 找死    哈哈:))  眼睛紅紅看你怎辦!!!!!   
       鞋鞋-/- 阿我的生日快樂歌勒!!!!

芳★呵 久久見一次面呢    85度C  好好吃的說:))

蝦★依靠著你的肩膀,有風的味道也有雨的滄桑!!!!!!!! 
        哈哈哈 謝謝難過還有你 愛你:-*

豬★網誌一篇 很好!!!!  下次再來我家 哈哈 :-*
        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打電話來訴苦的啦

姜★摁摁,謝謝蛋糕囉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

11:59 沈寶 
 
00:01
     

茂富  佳蓉  番薯  悠閒
 
育嘉  阿君  小袁  品博  

致宜  王群  子涵  周英俊

饅頭  左近  敏淳 張齊文 

可可 瑜  仔仔 依霖
 












Facebook













漏了在補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